想帶狗狗出遊?六點你該知道的事

狗狗出遊六點主圖

美好的夏日假期到了,是時候帶家裡的毛孩去散散心囉~~

但是,帶狗狗出去玩是必須得做功課的哦!例如有些狗並不適合外出、有些物品是一定要準備的,以下就讓旺芙告訴你。

 

  1. 路線規劃

事先查好路線及住宿應注意事項,避免撲了個空或迷路。

  1. 水、碗、牽繩三項必備品

讓狗狗隨時補充水份,避免有脫水的情況發生,使用自己的碗則是為了衛生考量,最後的牽繩是非常重要的一項物品,有時毛孩受到驚嚇會有暴衝的情況發生,這時非常的危險,使用牽繩較能掌控毛孩的行為哦!

  1. 毛巾、梳子、零食

帶毛孩出門玩的髒兮兮時就能用毛巾隨時擦乾淨並且用梳子清掉髒東西避免打結,零食則可以在毛孩情緒不穩時,安撫牠不安的情緒。

  1. 幼犬、孕媽媽

不滿三個月的毛寶寶或懷孕的狗媽媽,不建議帶出門。

  1. 發情的狗狗

發情期的狗狗建議別帶出門,因為情緒較不穩定,可能會暴衝,還是暫緩較好。

  1. 垃圾袋

帶狗狗出遊時,記得要準備隨時可以清理狗狗糞便的垃圾帶,千萬別讓自家毛孩成了破壞環境的兇手哦!

只要掌握這六點,你就成了毛孩伴遊No.1!!

等一下!還有哦~~~出去玩之後別忘了要幫狗狗作清潔或是洗澡哦!以避免跳蚤或壁虱等上身哦~來個工商廣告,旺芙的驅蟲除蚤洗毛精可以幫您的孩子預防壞蟲蟲靠近還能滋潤皮膚哦!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