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的寵物鮮食DIY,貓咪食譜製作方式大公開

寵物鮮食食譜DIY

寵物鮮食是許多飼主寵愛家中毛小孩的必備佳餚,除了購買現成的寵物鮮食食譜包外,自己動手做出的寵物鮮食也是樂趣多多喔!不但食材原料的品質可以自己把關,也可以藉此拉近自己跟寵物的距離喔!看著毛寶貝津津有味地品嘗自己親手做的餐點,成就感與幸福感直線上升❤️以下就來介紹一道寵物鮮食食譜,邀請各位貓奴們一起製作吧!

寵物鮮食食譜大公開

今天準備的寵物鮮食食譜是深受貓咪喜愛的「鮮蔬雞肉丸」。材料準備簡單方便,且顧及到貓咪攝食的營養均衡,在製作過程也非常容易喔!準備好了嗎?Let’s go?

準備材料:

雞蛋 1顆
雞胸肉 200g
紅蘿蔔 30g
玉米筍 30g
南瓜 20g
貓咪喜歡的零食 酌量(也可以不加喔!)

以上食材都洗淨備妥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幫貓咪製作美味的寵物鮮食囉!

寵物鮮食製作步驟:

  1. 先把紅蘿蔔、玉米筍與南瓜刨絲,雞胸肉剁碎呈肉泥狀?(有零食也記得刨絲喔)。
  1. 將剛剛準備好的雞肉泥、紅蘿蔔絲、南瓜絲和玉米筍放入準備好的容器中(鋼盆或是大一點的碗都行。)
  1. 將雞蛋均勻打散後倒入容器裡,跟所有食材均勻地攪拌後,肉丸的原料就完成囉~
  1. 將肉團揉成適當大小的肉丸子(大約3到4公分)
【寵物鮮食食譜包】鮮蔬雞肉丸
  1. 將一鍋水煮滾後,就可以把肉丸下鍋囉!
【寵物鮮食食譜包】鮮蔬雞肉丸
  1. 雞肉丸全部下鍋後轉小火慢煮,等肉丸浮起來就可以撈出來。
  1. 來人啊!上雞肉丸子!有請主子用膳?~

每個毛小孩都是上天派下來的天使,看著自己做出的寵物鮮食讓貓咪吃得不亦樂乎,這畫面實在是超級無敵療癒啊!一瞬間覺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不過要提醒各位飼主,畢竟貓咪的腸胃跟人類大不同,雖然自製寵物鮮食樂趣多,但製作之前也有許多事情要多多注意喔!可以參考【自製寵物鮮食DIY前不可不知的事!】

希望毛小孩健康成長是每個貓奴的希望,而寵物鮮食提供了貓咪十分良好的食物需求,但要是居住地方不方便開伙,無法親自動手做的話,想要讓貓咪享受營養的寵物鮮食也能到線上選購寵物鮮食食譜包喔!

 

 

 

近期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