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會作夢嗎?

狗狗會作夢嗎?

當你的狗狗在睡覺中移動、發出噪音或突然嗚咽,這是怎麼回事?別懷疑滿他一定是在做夢!雖然狗狗無法醒來並告訴我們他們夢的東西來證實這一點。但是有大量科學證據表明狗狗會作夢哦!

怎麼會這樣?讓我們來看看。

  1. 我們的大腦是相似的

雖然人和狗腦袋之間顯然存在很多差異,但它們在結構層面上非常相似,因此,狗狗很可能會做夢。

  1. 狗狗也會有深眠階段

像人一樣,狗狗進入深層睡眠階段,也會伴隨著快速的眼球運動和不規則的呼吸。

  1. 其他動物也這樣做……我們認為

就像狗一樣,老鼠在睡眠時的大腦中顯示出與人類相似的電波活動,而且他們的大腦遠比人和狗狗的大腦還差。

  1. 小狗做得更多

雖然沒有人真正確定為什麼,小型犬往往比大型犬作更多的夢。例如,貴賓犬和吉娃娃可能每10分鐘就會作新的夢,而金毛獵犬每90分鐘只會做一次夢。

  1. 這很正常和自然

雖然看到狗狗在睡眠中表現出來的行為可能會令人有點吃驚,有時甚至覺得蠻可怕的,但這種行為是完全正常且自然的哦~

那麼你怎麼知道你的狗是否正在作夢?很簡單。在他們入睡後觀察他們,如果您在20分鐘左右發現奇怪的動作或聲音,大概就是在作夢中囉~

 

近期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