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了解?! 關於狗狗的十件事!

你可能不了解?! 關於狗狗的十件事!
  1. 狗狗和2歲的孩子一樣聰明。
    他們可能會理解大致相同數量的單詞和手勢!
  2. 狗和貓都以同樣的方式喝水
    通常看到狗狗都是大口大口的喝水,但他們其實就像貓一樣,會彎曲舌尖並將液體吸入到嘴裡哦!
  3. 狗狗有時間觀念,特別當你離開時會想念你
    狗狗會接受我們的日常生活和習慣,他們也會感覺到已經過了多長的時間,而有固定的作習,所以別懷疑,你的狗知道什麼時候吃晚飯或散步。
  4. 狗狗的鬍鬚可以幫助他在黑暗中看見東西。
    這些鬍鬚甚至可以捕捉到氣流的細微變化,為你的小狗提供有關附近物體的大小,形狀和速度的信息。即使在晚上,也可以讓狗感知接近危險或獵物哦。
  5. 狗的爪子上只有汗腺。
    這也是為什麼狗只能依靠嘴巴喘氣作為降低體溫的方法。
  6. 狗的嘴巴可施加145公斤的壓力。
    這測試是在德國牧羊犬,美洲鬥牛犬和羅威納犬上完成的。相比之下,人類體重54公斤,白鯊體重272公斤,鱷魚體重高達1134公斤! 狗的牙齒比成人多十顆,42:32顆哦!
  7. 一歲大的小狗和一個15歲的小孩一樣身體成熟。
    大型犬的年齡比小型犬大。 不同品種的年齡到是差別不大。
  8. 狗狗的嗅覺比你好1000到1000萬倍。
    根據品種的不同,您的狗的氣味腺體數量在1.25億至3億之間 – 而人類只有500萬。你的狗大腦控制氣味的部分比你的大40倍 -即使狗狗的大腦比人類大得多,相對於大小。人的大腦約為體重的1/40,而狗的大腦只有1/125。但是,不要覺得太沾沾自喜 – 螞蟻的大腦是體重的1/7。
  9. 狗可以聽到人類的4倍。
    小狗可能天生聾,但很快就超過了我們的聽覺能力,狗狗可以聽到更高的音調,檢測頻率範圍為67到45,000赫茲(每秒週期數),人類則是64到23,000赫茲。但狗狗和人,聽覺範圍的上限會隨著年齡而降低哦~
  10. 狗可以聞到你的感受。
    狗狗可以接受到你的氣味的細微變化,這可以幫助他弄清楚你的感受,例如當你變得緊張或恐懼時聞到你的汗水有了變化。狗狗也可能因此發現某些疾病或知道家庭成員懷孕了。

 

近期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