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家人!不輕易拋棄毛孩!

首先,旺芙小編要跟大家說~養寵物絕對是對孩子有幫助的,千萬不要因為長輩的錯誤觀念,而輕易拋棄你的毛小孩!

「動物很髒」「他們有細菌」「毛很多,容易過敏」這些話是不是有時會從長輩的口中聽到,特別是在懷孕或是家裡有新生兒時,其實根據美國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嬰兒出生後第一年家中如果有養寵物,並不會增加兒童過敏機率,反而會使兒童對寵物過敏形成保護,減少日後發生過敏的可能。一些研究報告也顯示,家有貓狗的兒童會過敏的可能性也沒有比家無貓狗的兒童高哦!

而且孩子們可以在和寵物一起生活時培養對動物的尊重,也有利於了解照顧另一個生物的責任,當家裡有寵物時,孩子們的互動性與自發性會較高,而且,毛孩絕對是讓小孩關閉電動或電視等3c的好幫手!比如與毛孩一起玩遊戲、去遛狗等,這些都是讓孩子學習陪伴的好方法,而且,你會發現,很神奇的是,多數的毛孩子對小孩的容忍力真的比對成人來的高,他們也比較願意陪伴與接受你的孩子,另外,研究指出,家裡有寵物的小孩,壓力和焦慮都比較小哦!

其實寵物就是你的另一個孩子,對他們來說,你們就是他的父母,所以請不要隨意的拋棄他們,愛他就請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相信我們,有寵物陪伴的孩子真的是很幸福的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