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擁抱雲朵的感覺”嗎?

你知道"擁抱雲朵的感覺"嗎?

芙這個品牌已經有8年的時間,台灣的朋友應該很少聽過我們,8年前我們從自身跟毛孩相處的一些困擾,構思利用自己的研發專業去改善這些困擾,所以研發了一系列的洗毛精,同時選擇用MIT的形象到了上海創業。運氣不錯?,現在我們算是中國寵物市場上的一線品牌—ArfArf 旺芙

當初我們自己跟毛孩互動的過程中,最大的困擾是狗味很快又出現,就算愛狗如兒,滿身臭味還是很難抱入懷中?,當初研發團隊也是討論很多,發現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困擾,尤其是長輩在家養了小狗伴隨,通常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抱著,滿手的狗味總是個麻煩點。除臭對研發來說不是個問題,但是如何延長披毛香味到5~7天就真的是一個挑戰了。?

我們遇到兩個主要問題:

1.狗味來自皮脂氧化。

✔️每種狗的披毛油脂度不同,強力抑制油脂分泌,會導致其他問題發生。所以我們採取油脂平衡的觀念。

✔️適度油脂是必要的,所以必定面臨氧化與細菌營生的味道問題。我們則調配了一套系統,可以稍微吸附味道因子,同時保持皮膚菌相健康

2.留香只能停留2~3天。

✔️很多人以為留香是提高香味的濃度,但是這會造成毛孩的嗅覺衝擊。

我們的對策是採用香水的留香技術,所以多數我們的洗毛精尾段會聞到木質系與粉香系的味道。

(這裡有個小插曲,當初研發過程中,尾段留香一直被討論最多,最後粉香是因為大家都有記憶中剛洗完的枕頭套依戀感,研發那時候形容是太陽的味道:☁擁抱雲朵的感覺☁,把頭埋到毛孩裡面場景,這段發想過了8年還是給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

✔️單純的留香,事實上也無法保持那麼久,所以同時我們也建立一個緩釋膜機制,這是跟吸臭味的系統建立一起。

運氣很好,我們的想法在市場上都獲得肯定,消費者對我們的評價是”香七天“,每年中國各省經銷商,上海700個店家聚會,也都會分享產品銷售上的心得,確實我們的產品提升了飼主與毛孩之間的互動,這也是當初我們開發洗毛精的初衷!

2017是我們啟動回台銷售元年秉持著提升飼主與毛孩的互動這個理念,我們把品牌粉絲團取名”我的寵物家人“,希望與大家分享我們用心研發的產品。?

https://youtu.be/X8huNArdiUs

 

近期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