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喵喵洗劑是怎麼開始的呢?

月亮喵喵洗劑是怎麼開始的呢?

數貓奴才腦袋中 “洗澡”跟”主子”不會同時出現

月亮喵喵貓咪洗劑開發初期,研發團隊最常出現的疑問是”貓需要洗澡嗎?”

訪談公司內的資深貓奴、獸醫師、寵物資深從業人員,發現答案是分歧的。

多數貓奴會說”我家主子很愛乾淨””室內貓不髒”,聽到這些研發團隊都快要放棄了,反正商品做出來也不會有市場。

但是諮詢到從業人員回答就是”要洗阿,每2周到一個月一次”台灣環境,貓容易濕疹,要送來店內清潔比較不會”,聽起來好像又是call客成分居多。

後來又訪談到一位身兼三重身分的獸醫師,這次的回答就是化學宅的研發同仁覺得比較客觀的,獸醫師說”視需求,貓雖然會自清,但是唾液不是肥皂,且隨著年齡變老,毛髮的自我防護能力會下降,需要週期性的護理。””貓咪喜歡躲藏在角落,毛髮上面可能沾到化學物質或是灰塵蜘蛛絲;台灣環境潮濕,很多貓咪有貓蚤與嚴重濕疹脫毛現象,這些都需要定期做清潔護理”。這個說法給予團隊一個方向與鼓舞。月亮喵喵研發團隊先想像場景
1.鑽到儲物間、躲在角落油漆桶間的淘氣貓咪
2.在落地窗簾旁曬著太陽的慵懶老貓
3.胖加菲無法自己完整梳理自己
4.梳毛摸摸的感情交流
5.怕水貓咪

研發團隊開始討論這種場景下的清潔對策,一段巴拉巴拉的下午茶後,結論是擦澡用的月亮喵喵溫柔潔淨乾洗慕斯與清潔皮膚的月亮喵喵愉悅香澎洗毛精,幕斯是表面毛髮的清潔,洗毛精則是皮屑油脂的深層洗淨。

洗澡會抓抓抓的緊張情緒就讓木天蓼負責吧。然後很高興把構想配方寫下來。
這時候研發團隊來了2個討論成員,一個FIFI一個小波,提出1個點又讓研發team翻鍋了。

[主子會舔毛 所以研發產品前 要先追求不傷身]

登登登….對吼
所以有了溫和界面活性劑選擇,口服無毒性驗證,甚至使用食用蔬果洗淨檢驗標準……
對了對了 要呼籲 “貓咪皮脂是保護層” 也不可以過度清潔的。

這就是我們十個月研發的心血結晶 ~推薦給大家

乾洗慕斯的美好~ <3 ↓↓↓

 

近期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