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健康的寵物零食?三招教你挑」

「啊嗯⋯啊嗯⋯」,看著毛孩吃著零食的甜美模樣,你心裡想,這樣具有魔力的零食,真的都健康嗎?

市面上的寵物零食五花八門,飼主們看得眼花撩亂,不曉得怎麼選擇,

總是先挑看起來順眼的,也不清楚毛孩除了開心之外,是否也兼顧了健康。

旺芙這邊提供你三個挑選寵物零食的重點,讓你搞懂如何下手。

 

1、成分天然,不添加過多化學成分

市面上許多寵物食品,為了讓外觀看起來可口,添加了許多防腐劑、香料、色素等化學物質,這些添加物都該避免讓毛孩吃下肚。應當選擇天然無添加、含有肉紋路的零食,才能確保毛孩健康無虞哦。

 

2、衡量毛孩健康,為毛孩量身訂作

每個毛孩的健康狀況都不同,若為牙齒較脆弱的,就不應讓牠吃氂牛棒、潔牙骨等較為堅硬的零食,選擇富含維生素、Omega3的零食,不僅讓毛孩吃得開心,也能讓牙齒更健康。

3、選擇具有成分原料的零食

在選擇零食時,應當挑選優良品牌、包裝和內容清楚明白的寵物零食,為寵物作第一道把關,避免食品廠商添加不必要的成分,或是連成分都標示不清楚,只為了將零食造型做得吸睛,飼主們可千萬別上當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